应对逃不开的经济波动 股票基金到底该怎么投?

万物皆有周期时间,每一领域都有各自的运作规律性。“生活发家致富靠康波”,相信不少人听说过周期时间巨星周金涛的这话。这儿的“康波”是指康波周期。一轮大一点的康波周期是45~60年,一个大波波里面有4个小波变换:兴盛、衰落、低迷、回暖,那也是美林投资时钟的理论依据。

应对逃不开的经济波动,股票基金到底该怎么投?现阶段证券基金管理规模靠近27万亿元,产品数量超出万个,一部分对焦私募基金经理能力圈和投资风格所发行商品,确实存在盈利起伏比较大或在销售市场设计风格切合时挣钱、但投资人不挣钱的现象。怎样摆脱这种局面呢?

为了方便帮投资人掌握行业轮动和波动分裂中的投资机会,长盛基金立足于全视角进行投资,并不是开展专而精或小而精的投资,也是有偏重于的、有专业化的全视角项目投资,务求根据结合长盛投研平台的科研成果,围绕销售市场脉冲,为投资者财产完成升值。日前推出了看准行为轮动的长盛优选行业轮动混合型基金(A类015112,C类015113),拟由具有中长线视野的选择股票能人代毅担任私募基金经理。

回望从五朵金花到苹果产业链,从“捡烟屁股”到“紧抱龙潭领头”,从“投公司便是投老总”到“高品质跑道”,不同类型的阶段有着不同的流行投资方式占优势。在代毅来看,周期规律是投资成功的因素之一。美林投资时钟转个不停,但每一次不是简单的重复。在行业轮动和周期时间更替中,必须每隔一段时间迭代更新投资建议才能获得超额收益。

因此,长盛优选行业轮动将采用两层阿法尔行业轮动对策,第一层阿法尔是行业优选和专业化配备;第二层阿法尔是由“轮动”将项目投资利益最大化,轮动关键逻辑是深度挖掘全产业链上下游的蔓延轮动逻辑性及版块内一二线个股个股轮动效用,对长期投资开展提高。

实际来看,领域优选方面,紧紧围绕“十四五” 整体规划中的项目投资端、消费端和进出口贸易端,深度聚焦“泛电力能源”、“自主可控”、“高端制造”、“数字经济的”和“人口老龄化”五大投资方向,根据对有关产业链的深度研究,融合国家新政策、资产支持力度,从五大投资方向中挑选当初更具有确定性的投资方向进行重点配备。股票优选方面,根据对股票基本面、量化分析面和技术面三大体系进行分析追踪,捕获销售市场轮动机遇。

“你在不正确的跑道上,飞奔也没有用。”项目投资总说要挑选高质量的跑道,而把握住高质量的跑道需要长期角度和紧抓重要自变量。中长线视线都是发觉股票市场周期律的关键所在,周期律合乎绝大多数资产价格趋势分析。“长期性角度使我们提炼出、抓住关键的自变量,这种自变量并不是一成不变,还要重要盯自变量的可能转变”,代毅进一步强调,“项目投资像驾车一样,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盲区地区,并且部位越高的SUV盲点越多。大家做投资要飞速飞奔,不仅盯紧前面的第二辆车,也要要谨慎右后方的盲点,避开很有可能风险,才可以成为一名达标的老司机。”

长盛优选行业轮动将通过掌握领域或主题风格交替规律性,动态调整权益资产在不同行业及主题风格中间的配置占比,争取完成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升值。该基金能同时参加A股港股投资,其股市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在其中投资港股通标的个股比例不能超过个股资产的50%。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3/988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