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微智能是干什么的?智微智能公司概况

北京市智微科技公司主营产品包含:兽药残留、过敏源检测、霉菌毒素检验、激素检测、食品类造假、致病菌检测等七大类。公司以很多年对行业领域内的深刻领会,以食品卫生安全快速检测技术为载体,面对企业,食品行业等业务领域推出了无损检测技术和产品,获得了合作方的肯定。

大家秉持“食品卫生安全以民为本”的价值观,并且以“诚信、包容、自主创新、服务项目”为企业理念,利用科技创新和真诚合作为食品安全检验领域创造财富。

该公司2019年、2020年及2021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属于外国投资者股东的纯利润分别是8286.11万余元、1.37亿人民币及1.81亿人民币。除此之外,该公司预估2022年1-6月完成主营业务收入为11.5亿至13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8.94%至34.46%。属于总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为7600万至8000万余元,同比增加5.59%至11.1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属于总公司股东的纯利润区段为7400万至7800万余元,同比增加22.38%至28.99%。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2/988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