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或喊停iPhone14价格上涨 苹果公司14手机价格预计要多少钱?

近日彭博新闻社马可·古尔曼表明,苹果公司准备终止原本定将 iPhone 14 的价格上涨方案,猜想可能是为了销售量平稳。

由于iPhone 14削掉了mini版本,代表着其均值市场价依然会总体增涨。现阶段, iPhone 13 系列的起市场价为 5199 元,但这是mini你型号,而6.1 英尺iPhone 13 起市场价为 5999 元(799 美金)。假如iPhone 14维持不涨价得话,市场价也将是5999元发展。

苹果公司这一举动的主要原因是mini系列的销量不景气,后面苹果公司该会选择将iPhone SE做为新手入门型号的接替者,遵照惯例,iPhone 14系列产品开售后,iPhone 13还会减价100元上下。

延伸阅读:

此前曾有媒体表明,因为 iPhone 14 系列产品削掉了状态低迷的 mini 型号规格,因而最新款 iPhone 14 的市场价对比上代可能有所提高。但是近日有新闻人却表示,最新款 iPhone 的起市场价可能保持一致,从而减少因提价产生消费者的外流。

近日,著名记者 Mark Gurman 表明,苹果公司层面准备喊停对 iPhone 14 价格上涨 100 美元的计划,目地很有可能是确保销售量等方面的万无一失。现阶段,iPhone 13 全系列的起步费是 iPhone 13 mini 的 5199 元(699 美金),普通版 6.1 寸的 iPhone 13 起市场价乃是 5999 元(799 美金)。这或许表明,将要推出 iPhone 14 的新手入门款 6.1 寸极星,起市场价同样会是 5999 元起。

先前有消息称,国行版的 iPhone 14 的起市场价很有可能再涨 6799 元(899 美金),对比同的尺寸 iPhone 13 价钱增加了 800 元,消息称,这一举动是为了保持企业的利润而采取的行为,但是信息出来后,销售市场并不看好苹果公司价格上涨这一举动,觉得这一举动可能减少顾客的换置手机冲动。

按各大数据技术机构的统计分析和预计,近年来,全球的智能手机市场主要表现一直处在比较低迷的情况,遭受供应链管理和消费端等多重因素的影响,许许多多手机制造商的销售量都遭遇到了一定程度的降低,这一现象在安卓机中表现更加突出,而苹果的 iPhone 却出现了销售量小幅度增涨。发生这一情况主要还是因为上半年度安卓机本身主要表现槽糕,加上 iPhone 13 在中国的减价,也成为了苹果公司在国内市场获得的销量提高的关键因素之一。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2/988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