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乙烯酯领域定义股票有哪些 这些股票可个人收藏(2022/07/29)

碳酸乙烯酯领域定义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可个人收藏(2022/07/29)下面就随想象君来简易的了解一下吧。

碳酸乙烯酯领域概念股票有: 华软科技、科隆股份、瑞联新材。

华软科技:

华软科技2022年第一季度季度报表表明,企业完成总营收9.23亿,同比增加17.02%;利润率7708.44万。

企业子公司目前正在基本建设锂电池电解液添加物新项目,该项目主要生产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炭酸亚乙烯酯(VC)、氟代碳酸乙烯酯(FEC)等材料。

石大胜华:

石大胜华企业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总营收17.71亿,同比增加5.1%;利润率7.11亿。

中国仅有的可以同时提供锂电池电解液五大有机溶剂及锂盐添加物的公司,电解液溶剂肯定领头;企业碳酸酯产品系列主要包含碳酸二甲酯、碳酸丙烯酯、炭酸甲乙酯、碳酸二乙酯、碳酸乙烯酯,关键作为生产制造锂电池锰酸锂电池;18年碳酸二甲酯系列产品收益20.78亿人民币,营收占比38.98%。

瑞联新材:

企业2022年第一季度季度报表表明,瑞联新材完成总营收4.25亿,同比增加38%;完成利润率1.61亿。

拟在电子化学品版块进行新业务,对锂电池电解液的涂膜添加物炭酸亚乙烯酯(VC)和氟代碳酸乙烯酯(FEC)开展生产能力合理布局,投资建设蒲城县海泰新能源材料自动化生产新项目,该项目由控股子公司陕西蒲城海泰机器人产业责任有限公司执行,预估总投资额不得超过1亿人民币

现阶段总市值70.54亿。

以上就是想象君产生的观点,数据信息仅作参考,不构成投资价值分析,由此实际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9/987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