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创造力的小熊电器怎样同年青人把“吃”玩出新花样?

网络时代,最不缺的就是特色美食和节日,一年到头不仅有传统节日、洋节日,还有各种各样的互联网技术新节日。缺乏的是,如何跟年青人一起把特色美食玩出新花样的营销事件。

不久前,具有创造力的小熊电器,协同温氏食品“吃啊吃节”打造的社会化营销主题活动算得上其中之一。它不仅掀起了一股吃鸡游戏时尚潮流和消费欢乐,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身在其中,还通过更具有创造力的小熊电器商品,与年轻消费者们撞击出新的火苗,把特色美食玩出新意,成功地抓住Z世世代代消费群体的食欲。

和年青人一起把“吃”玩出新花样

这一届年青人,是一群天天搞事儿、天马行空的Z世世代代,追求完美奇特与众不同的美味,更爱精美小巧的外型,而从而拓宽出来的次元文化、饭圈文化、网红营销等新兴文化形状五花八门,不管是饮食业,或是家电行业,都会积极主动相拥年轻消费群体。可是,与其说取悦年青人比不上真真正正“玩懂”年青人。

做为“创意小家电第一股”的小熊电器,备受年青人的喜爱,每次都能通过各种创意产品设计和新鲜的游戏玩法,将年青人天马行空的想象变成现实。本次,在“吃啊吃节”期内,小熊电器就充足融合温氏的生态环保食品类网络资源,根据更具有创造力的翻过来提示空气电炸锅、多功能料理锅等产品,协助年青人烹制出各种脑洞的美食。不论是鲜美松脆的鸡排,或是美味可口的脆皮五花肉,都成功地抓住年轻消费群体的食欲,让美味健康无负担,原先“厨房小白”也能通过小熊电器创造出更多的美味可口。

而往往小熊电器总是能与年青人展现出新奇有趣的火苗,是由于小熊电器真正懂得年青人。其背后独特的创造力遗传基因,促进小熊电器时时刻刻洞悉年轻人的市场变化和需求,并在研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中,充足把年青群体的特征完美地融入到每一件产品中,达到他们对小家电产品品质化、多样化、精美化的需求。

本次小熊宝宝推出的翻过来提示空气电炸锅,就切实解决了“厨房小白”所面临的烹制难点。拥有智能化翻过来提醒功能,用户可轻轻松松把握熟度,防止食品被烤糊,同时通过微蒸气确保食品类不柴火,这让原本复杂的烹制变得简单有意思。

顺从年青人,比不上给青年人造就意外惊喜

俗话说得好,得年青人者得天下。在互联网时代,许多知名品牌都是在走低龄化线路,乃至很多品牌迫不得已勤奋改变自己“风格”来吸引年青人的眼球,但并没有真真正正把握住年轻人的食欲,与他们深层次互动交流。

备受当代年轻人自己喜欢的小熊电器则完全不一样,在成立之初就致力于创意小家电的研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及销售,并把消费人群锁住到了年青人的身上。从煮蛋器、家用酸奶机到早餐机、双灶锅、三明治机,再从迷你电饭煲、可视性可拌和空气电炸锅,小熊电器持续在新的场景下造就和满足年青人新的需求。

也正是因为更懂年青人,以创造力为基因的小熊电器,自始至终从要求洞悉、创新研发、外观造型设计、货物品质层面考虑,打造出真真正正处理年青人痛点的创意产品设计,做年青人自己喜欢的小电器,总是能及时将年青人天马行空的念头转化成实际。

总得来说,在互联网消费时期,公司若想触动年轻消费群体,除开回绝墨守陈规、对未知世界开展大胆探索外,还需要以过硬的产品力来获得顾客认同。与年轻消费者合演,并不是相去复几许的单方讨好,反而是走入这一人群,寻找与他们心灵共鸣的交汇处。

小熊电器不仅有着独特的创造力遗传基因和过硬的产品力,还始终以奇特、有意思的品牌形象增进与年轻消费群体的距离,为更多的年青人造就轻松愉快的精致生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9/987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