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嗖嗖嗖捐助大红包、物资供应纪念八一建军节!

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构建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氛围,7月24日,八一建军节前夜,由北京嗖嗖嗖快逃科技公司、小榄镇退役军人事务核心举办,中山市善人个人工作室、广源高沙人民会堂、小榄爱心助学团、嗖嗖嗖广州市戎商军创志愿服务队协同协办的“拥军慰问暖人心,坚定信念显真情”——2022年“八一”善心走访活动运行暨第二批“崇军优惠同盟”公司颁牌典礼成功召开。

本次活动凝聚着社会各界的善心,根据派发生活物资和问慰补贴的形式,对光荣的退伍军人作出了嘉奖、问慰,感谢他们多年以来对国家、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本地副镇长邓泳标、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高亚男及镇公共文化服务办、退役军人服务核心、高沙小区、中山市善人个人工作室负责人、小榄爱心助学团青年志愿者、爱心人士及第二批市“崇军优惠同盟”公司的代表以及部分优秀退役军人意味着近1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温暖时刻。

鲁迅先生说过,“一个没有英雄的民族,是可悲的中华民族;一个拥有英雄人物但不明白尊敬和拥戴的民族,是无可救药的民族。”本次活动除了对退伍军人开展问慰,还带着小朋友们学习培训聆听了二位革命战士的英雄人物故事。孩子们在老战士们动情的共享中感受英雄情怀,吸取鲜红色营养成分、传承红色基因,深植爱国之情。

由嗖嗖嗖创办的嗖粉善心互帮互助榜,在本次八一特别活动一共捐助了8万嗖嗖嗖大红包,并由善人工作室的理事长开展跟踪、选择,换取相对应的爱心物资供应。现阶段,这种善心物资供应已全部捐赠给光荣的退役老兵,敬礼大家令人钦佩的中国军魂!

做为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研究会副会长企业VIP,嗖嗖嗖自知担负的责任与使命,在努力创造更多的退役军人就业自主创业职位,为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提供联系方式、服务保障的同时,还发动并组织了各种慈善活动,将温馨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

关心退伍军人是战略,事关国防安全和发展全局性,即是兴国县之事,也是强国之策。将来,嗖嗖嗖将大量凝结多方面能量,一同探索退伍军人创新创业的社会发展趋势,并不遗余力搞好退伍军人的生活服务和各类确保,搞好强国保障的后勤管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8/986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