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烨隆是上市企业吗?无锡市烨隆做什么的?

7月22日,无锡市烨隆精密的机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无锡市烨隆”或企业)IPO过程加速,进到到预披露升级环节。

无锡市烨隆精密的机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是针对车辆涡轮增压重要零部件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含涡轮增压壳以及配套设施精密零部件。经由很多年的发展趋势,企业主要客户为盖瑞特(Garrett)、博格华纳(BorgWarner)、大陆集团(Continental)、玉柴发动机(Cummins)等世界著名涡轮增压整个设备及零部件生产商。

企业致力为车辆涡轮增压整个设备生产商供应高质量的重要零部件商品,企业依靠十几年累积的技术优势、管理优势和用户优点,设立了平稳的购置、生产制造及营销模式,特别是在在性能卓越、新型材料涡轮增压壳商品行业形成了很强的领域竞争能力。现阶段,企业已变成全世界涡轮增压重要零部件的技术专业经销商之一。

集团公司的开发总体水平、锻造工艺、精密机械加工技术性、成本控制、质量管理、立即交货等层面,得到了下游客户的毫无疑问,变成国际性知名涡轮增压生产商盖瑞特、博格华纳、大陆集团/纬湃高新科技、玉柴发动机等企业的指定供应商,并与之设立了长期性平稳的战略合作协议关联,公司产品在国内外普遍市场销售。公司产品所配套设施的汽车发动机被广泛运用于宝马五系、奥迪车、通用性、戴姆勒公司、大家、福特汽车等世界流行品牌汽车。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6/984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