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万泽股份上半年度销售业绩如何?纯利润是多少亿人民币?

万泽股份(SZ 000534,收盘价格:14.5元)7月25日夜间发上半年度财报数据称,2022年上半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约3.7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3.78%;隶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约7454万余元,同比增长16.25%;基本每股收益0.1496元,同比增长15.25%。拟不派现、不送红股、不转赠。

万泽实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股票号:000534)本名汕头市电力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1994年1月在深圳交易所发售。2013年5月改名为万泽实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于2014年逐渐谋取转型发展,平稳执行将来井然有序撤出房地产业并转型发展耐热合金等高端制造领域的战略性。

公司主营业务为微生态制剂活菌商品、耐热合金以及产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加工及市场销售。上半年度,企业医药制造业版块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98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7.04%;金属制品业和压铸制造业版块完成主营业务收入6631万余元,同比增加207.61%。

2021年1至12月份,万泽股份的营收组成为:医药制造业占有率83.88%,加工制造业占有率14.27%。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6/984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