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陵兰岛最近1天外流冰量约60亿多吨 2022天气炎热最新动态一览

据@cctv新闻 引用外国媒体信息,受最近欧洲地区多个国家遭受少见天气炎热危害,遮盖全球第一大岛格陵兰岛的冰层已经大规模溶化。

仅7月15日至17日期内,每日外流冰量已达约60亿多吨,足够铺满720万只奥运会规格型号的游泳馆。

据新闻媒体表明, 格陵兰冰盖是世界第二大冰层,总面积接近180万公顷,仅次南极冰盖,占全球冰河总产量的10.9%。

一般来说,每一年6月至9月初是格陵兰冰盖的消溶季。但近期的环境温度“出现异常温馨”,达到15℃之上,这让格陵兰岛冰面溶化显著加速。

冰山融化被看作是考量地球变暖的限度。依据计算资料显示,若格陵兰岛大雪山所有溶化全世界水平面将上升7.5米,三角洲和一些海岛将被吞没。

延伸阅读:

最近,欧洲地区多个国家都是在遭受持续高温“烤”验。

依据美国气象局的资料显示,当地时间7月19日12时50分,美国伦敦希思罗机场取得温度40.2℃。这也是美国有纪录至今第一次温度提升40℃。

但在前一日,依据意大利戈米斯三世身心健康研究室给予的资料显示,这轮意大利持续高温酷热气温造成510人死亡。

除此之外,持续高温累加少见旱灾引起各地森林大火,有旅客记录了意大利火车遭森林大火围住惊悚时时刻刻。现阶段,意大利基本上全域都遭遇火灾风险

美国气象局周二发的鲜红色强热警示,估计到在下午,英国局部地区的温度将达到42℃。美国环境卫生政府督促我们采用防止行为,包含呆在室内和多饮水。

高梅雨天气对英国而言十分煎熬。大部分美国的家中里都没有空调,是因为美国一年的均值持续高温约为21℃。

依据欧洲地区森林大火信息管理系统,美国也对烈火维持高度警惕,英国东南部地区处在“非常危险的处境”。

当地时间周二中午,美国卢顿机场航班中止。该飞机场表明:“技术工程师已被马上集结到当场,现阶段正在进行检修,以尽快地恢复经营。”卢顿飞机场仅有一条运动场,现阶段一些并未起降的飞机航班正被迁移到附近的机场。

除此之外,英国铁路也遭受严重危害。据称,火车轨道发生弯折,架空电线系统软件出现异常。在一些区域,取消了高速铁路,并把车速限制在一小时20公里。

美国气象局预估,下周初出现异常持续高温将不断危害包含英国伦敦以内的英国绝大多数地域,最高温度可能超过40摄氏,创出美国最高温度记录的概率达到80%。

法国交通出行重臣Grant Shapps告知新闻媒体,所在国的铁路线互联网没法解决持续高温,并填补说,协助服务项目解决极端化环境温度的提升将必须“好多年”。

此外,欧洲地区和北非地区的很多地域现阶段还在历经极端化温度,法国的、意大利、西班牙、古希腊和西班牙都爆发了烈火。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6/983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