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坤高新科技销售业绩如何?满坤高新科技公司经营情况

企业自始至终致力于pcb电路板(PCB)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含单/两面、双层精密加工pcb电路板,现阶段以刚度板为主导,广泛运用于通信电子、消费电子产品、工业自动化智能安防、汽车电子产品等行业。企业2019-2021 年各自完成主营业务收入8.07 亿人民币/9.62 亿人民币/11.89 亿人民币,YOY 先后为13.93%/19.31%/23.57%,三年主营业务收入的年复合型增长速度18.87%;完成归母净利润0.80 亿人民币/1.19 亿人民币/1.06 亿人民币,YOY 先后为5.89%/48.24%/-10.86%,三年归母净利润的年复合型增长速度11.85%。

全新当年度,2022Q1 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60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6.68%;完成归母净利润0.26 亿人民币,同比减少3.65%。2022 年1-6 月,企业预估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减少约4.09%,预估归母净利润同比增加约1.21%,预估扣非归母净利润同比增加约6.31%。

经由很多年的市场拓展,累积,已与视源股份、格力集团、海康、大华股份、得利捷、德赛西威、马瑞利、伟世通、赣锋锂业、海纳川海拉等国内国外著名品牌顾客构建优良的合作关系

企业有着地市级工程技术研究核心和省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个研发平台,依次根据UL安全验证、ISO 9001:2015、ISO 14001:2015、ISO 45001:2018、IATF16949:2016、CQC、RBA、专利权体系管理及其两化融合管理管理体系认证;赢得了我国电子线路领域“企业500强”、“出色中华民族品牌企业”、“江西发展趋势更新示范企业”、“江西瞪羚企业”等殊荣。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6/983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