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持有BTC75%已售卖 价值多少亿美金?

当地时间周三,因为特斯拉汽车(TSLA.US)在其第二季度财务报告中公布,该企业已经将约75%的BTC持股变换为法定货币,使第二季度的负债表增强了9.36亿美金现钱,BTC反吐上涨幅度日内转跌。

资料显示,在从前的24个小时里,BTC由涨转跌,截止到发表文章,BTC跌0.38%,报23412.80美金/枚,在美国股票盘里时间段一度最大达24200美金。

实际上,在今年的3月,特斯拉电动车CEO埃隆马斯克曾表明,其并不打算出售在BTC、以太币和狗所持股位,但是,伴随着数字货币的不断走低,特斯拉汽车也采用了这一行为。

自3月至今,数字货币销售市场广泛深陷不景气,BTC下滑贴近41%,以太坊则跌约40%,比特币跌约39%。

但是,这并非特斯拉汽车第一次售卖其一部分BTC持股。曾在上年一季度,这一家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商售卖了意义3亿美金的BTC,并赢得了丰厚的盈利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1/980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