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科立光电材料是干什么的?德科立公司概况

常熟市德科立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于2000年01月31日创立。法人代表桂桑。

常熟市德科立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01月31日,注册地址坐落于无锡市新区科技产业园93号-C土地,法人代表为桂桑。

2022年3月9日,光大证券证券承销的常熟市德科立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过后。

因为光通信行业特性,下游客户对光电器件商品在性能参数、主要用途和执行情景等领域有众多多元化要求,仅有多元化的产品体系才能够在提升用户满意度的一起挖掘大量市场的需求。

德科立通过持续的研究开发、技术性累积和创新产品,建立了光收发控制模块、光放大器、光传输分系统三大技术平台,形成了包含光收发控制模块、光放大器、光传输分系统以内的多样化产品体系,各种产品技术中间紧密结合、互相促进,产生了极强的协同作用。

业务范围包含光电材料商品、光纤传感器、光纤模块、分系统、光器件、快速光学接收处理器的科研开发、技术咨询、生产制造、市场销售;通信、大数据中心信息系统集成及建筑工程承包,并保证检测及技术咨询服务;直营和代理商各种产品及技术性的进出口贸易(限制公司经营或严禁进出口贸易的产品和技术性以外);运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流程;已有房产租赁。(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批准后才能进行生产经营)常熟市德科立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境外投资6家企业,具备1处子公司。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1/979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