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19日货运物流概念板块上涨 货运物流概念龙头股一览/货运物流龙头股票排行

07月19日货运物流概念板块上涨 货运物流概念龙头股一览/货运物流龙头股票排行,下面就随鲸多君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07月19日信息,货运物流概念板块上涨,韵达快递(002468)股票涨停,韵达股份(002120)、圆通速递(600233)、顺丰控股(002352)、广汇物流(600603)等涨超4%。

货运物流概念龙头股一览/货运物流龙头股票排行:

货运物流概念龙头股:顺丰控股(002352):领头,综合物流领头,时效性件收益增长速度不断回暖及其四网融合逐渐发展趋势。

企业2020年完成纯利润73.26亿,同期相比上增长率为26.39%,近3年复合增长26.81%。

货运物流相关概念股名册一览

在中国的两千多只股票中,哪些股票归属于货运物流版块呢?鲸多君从领域上,察觉下边的股票均归属于货运物流相关概念股的,他的名册为:

皖江物流、华鹏飞、音飞储存、富临运业、东百集团、长江投资、诺力股份、宜昌交运、欧浦智网、华贸物流、新宁物流、飞力达、艾迪西、飞马国际、东杰智能、怡亚通、中储股份、广深铁路、天奇股份、联明股份、外运发展、茂业通信、铁龙物流、圆通速递、澳洋顺昌、恒基达鑫、天顺股份、今天国际、普路通、象屿股份、建发股份、安通控股、交运股份、保税科技、万林股份、恒通股份、长久物流。

在其中能够关心智能仓储行业的个股,关键有:皖江物流、华鹏飞、音飞储存、富临运业、东百集团、长江投资、诺力股份、宜昌交运、欧浦智网、华贸物流、新宁物流、飞力达、艾迪西这些。

之上便是鲸多君产生的见解,数据信息仅作参考,不组成投资价值分析,由此实际操作风险性自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19/977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