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龙都家用电器发售最新动态:龙都家用电器IPO被审理

6月22日,湖北省龙都家用电器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龙都家用电器”或企业)IPO原材料被宣布审理。

龙都家用电器此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不得超过6,821.9837亿港元,且不小于发售后总股本数量的25%。定于深圳交易创业板上市,承销商为恒泰证券

龙都家用电器自创立至今一直专注质量生活家居用品的产品研发、设计方案、生产加工与市场销售,主打产品包含电器类家居饰品和非电器类家居用品两类。在其中,电器类家居饰品主要包含电加热类、电动式类、电子类等多系列产品小电器商品;非电器类家居饰品主要包含花园水管以及他。企业运营模式包含ODM/OEM业务流程和“Weighmax威麦丝”、“Accuteck”、“Aigoli艾格丽”自有品牌业务流程,ODM/OEM业务流程为企业主要收入来源。

通过很多年领域累积,集团公司已蜕变为中国经营规模很大的质量生活家居用品出入口生产商之一。企业凭着靠谱的产品品质、极强的研发设计工作能力、迅速的反应与支付水平、齐备的系列产品,与沃尔玛超市、东芝、SEB、Telebrands、HamiltonBeach、amazon、Newell、麦德龙、家乐福超市、Spectrum、欧尚等世界知名品牌商和零售商建立了平稳的合作关系,积累了较好的市面信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13/971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