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停止与前首席设计师协作!室内设计师乔纳森·艾维2022最新动态归纳

【#苹果公司停止与前首席设计师协作# 曾是史蒂夫乔布斯挚友】

苹果公司已结束与前顶尖设计方案官Jony Ive的资询协作,并没续期新合同书。2019年,当极具知名度的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师艾维离去苹果公司时,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向消费者保障,艾维将与苹果公司协作很多年。

在30年合作关系里,Jony Ive协助苹果公司界定了iPhone的每一个圆弧,并与苹果公司联合开发了近些年唯一的新产品类型Apple Watch。据表露,在离去苹果公司以前,Jony Ive愈来愈了解到,在桑德斯的领导下,苹果更各地关心经营,而非重要的设计方案飞越。

并没有Jony Ive的苹果公司好像也没有忘记自主创新,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或发布折叠屏iPad#。相关人员Ross Young表示,苹果公司方案未来两年让#iPad将迈入前沿性更新#,或将发布折叠屏版本号,还将推出新的14.1英尺型号规格及其配置OLED显示器的11寸iPad,及其引进屏下摄像头技术性。

延伸阅读:

2019年乔纳森·艾维(Jony Ive)离去苹果公司,但他成立了LoveForm设计创意公司,再次以咨询顾问的方法为苹果公司提供帮助,现在他与苹果公司的合作关系结束。

艾维曾协助苹果设计一些主要商品,例如iPhone、Apple Watch、Mac,也有苹果零售店。2019年6月艾维离去苹果公司,建立自身的设计创意公司,此后以后,艾维帮助苹果设计了24英尺iMac,更为Apple Car奉献聪慧。

艾维离去时曾与苹果公司签定很多年合作协议书,意义超出1亿美金。依据条文规定,苹果公司将是LoveFrom的主要客户,假如苹果公司感觉某一新项目有竞争,艾维便不可以接单子。

如今到苹果公司与艾维续签的情况下,但彼此却公布分开。据信息称苹果公司一些管理层对付款给艾维的花费多有不满意,一些室内设计师离去苹果公司前去LoveFrom也让管理层们消沉。艾维有自身的需求,他我希望你能随意选择顾客,无须向苹果公司回应自身的工作中。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13/971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