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缝纫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股票(07月12日)

电动缝纫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股票(07月12日),下面就同路路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电动缝纫机概念股龙头可能是这种:

标准股份:标准股份2021年企业营业总收入16.84亿,同比增加34.07%,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4.35%;纯利润为-7894.05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97.23%。

回望近7个工作日,标准股份有5天增涨。期内总体增涨3.35%,最高成交价为4.78元,最低价位为5.19元,总交易量2439.85股票跌停

方正电机:2021年方正电机企业营业总收入18.91亿,同比增加65.47%,近五年复合增长为9.44%;纯利润为-1.45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3.95%。

公司经营新能源车用电动机及控制板、微型马达、电动缝纫机、电器产品、气动工具经营企业生产制造需要的原料采购、仪表设备、工业设备、零部件及技术性的进出口业务工业厂房、仓库租赁生产制造、检测仪器的租用给予技术服务专业技术培训技术咨询出让已有技术性。

杰克股份:2021年杰克股份企业营业总收入60.54亿,同比增加71.91%,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1.4%;纯利润为4.36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9.53%。

企业主营业务电动缝纫机、服饰工业设备及零配件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缝纫机械设备租赁。

之上便是一路产生的见解,数据信息仅作参考,不组成投资价值分析,由此实际操作风险性自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12/969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