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博德高新科技干什么的?菲尔博德高新科技公司简介

菲尔博德高新科技成立于2002年4月,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技术与科技的全球化创新企业,集团公司集新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及服务项目于一体,主营业务主营:空气能热泵、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取暖机器设备、空气源热水器、空气能供暖、地采暖、净化水、空气净化器等设备。集团旗下全资控股广东省芬尼克兹节能环保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芬尼克兹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控投广东省菲尔博德新能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菲尔博德净化水科技公司等12家企业。

在商业方面的商品涉及到屋子供暖致冷、中间生活热水、泳池恒温去湿等;

在工业领域的商品涉及到持续高温开水、工业烘干处理等,开创了热泵机组在包装印刷烘干处理领域的运用的例子,变成热泵原理跨界营销运用的先驱者;

在家居方面,菲尔博德冷气机电热水器商品在业内久负盛名,一起在互联网技术创建家用热泵、净化水等设备销售的O2O方式,开启了传统式制造业转型互联网的先例;

在海外市场,菲尔博德商品销往国外、法国、阿联酋迪拜等60好几个国和地域,持续很多年维持中国热泵机组出入口前端,示范工程遍及全世界,在其中泳游池在全世界泳池热泵销售市场占有主要主导地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11/968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