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调整时间表2022年7月新消息 7月12日24时油价下调多少钱?

新一轮国内成品油价调整时间为:2022年7月12日24时。

7月9日,前8个工作日,预估累计下降力度为260元/吨,换算为0.20-0.22元/升,加满50升将少花10-11元左右。

这周,国际油价创出4月中旬至今最低,因投资人对全球经济下滑前景忧虑加重,抑止燃料要求,但投资者也担忧OPEC减产、地缘政治形势动荡、罢工等因素造成的供应紧张,从而限制了油价下滑。

利比亚石油企业上周表明,利比亚的产销量已降到36.5万桶至40.9万桶/日,较正常水准降低约86.5万桶/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10个会员国在6月份减产10万桶/日,至2852万桶/日,无法完成其承诺的约27.5万桶/日增产。

ING大宗商品研究主管Warren Patterson表示:“原油基本面依然持坚,强悍逆差价构造仍然说明市场告急,OPEC在6月份产量有所下降,显然该集团要实现已商定的产量水准仍面临困难。”

澳新银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阿尔及利亚和利比亚减产相抵了沙特和其他大型石油输出国增产,并且因为动荡升级,利比亚面临进一步供应中断,这促使OPEC完成其新增配额产能的概率更小。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09/967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