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公布发布杜比全景声作用 杜比全景声代表什么意思?

腾讯qq音乐娱乐集团(TME)今日公布与杜比实验室(Dolby)达成战略合作,为 QQ 歌曲发布杜比全景声音乐功能,QQ 音乐网站也因而变成第一家适用杜比全景声的中国音乐网站。苹果公司的 Apple Music 先前已支持带杜比全景声的空间音频作用。

据了解,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是杜比实验室产品研发的3D环绕立体声技术性,于2012年4月24日发布。它突破了传统定义上5.1音道、7.1声道的定义,可以融合电影具体内容,呈现信息的声音效果;更真实的构建出由远及近的声效;相互配合顶篷加设音响,建立音场包围着,呈现大量响声关键点,增强粉丝的观影感受。 适用电影院的杜比全景声最多有64个单独音箱展现具体内容,且高达 128 个声轨。

现阶段qq超级会员客户应用适用杜比全景声的安卓机,登陆 QQ 歌曲 11.8 最新版本检索 “ 杜比音效 / 杜比全景声 ” 可进到会员专区,可倾听包含五月天、萧敬腾、袁娅维、迪丽热巴、Ed Sheeran、Coldplay、Sia 等全世界深受喜爱的歌星、乐团、歌曲人杜比全景声音乐,涵盖了时兴、古典风格、摇滚乐、电子器件、Rap等各种各样音乐风格。

据了解,腾讯qq音乐娱乐集团方案将要面对配备杜比全景声的车辆等大量应用领域发布杜比全景声歌曲服务项目。

延伸阅读:

腾讯qq音乐娱乐集团(TME)今日公布与杜比实验室(Dolby)达成战略合作,为 QQ 歌曲发布杜比全景声音乐功能,QQ 音乐网站也因而变成第一家适用杜比全景声的中国音乐网站。

据统计,现阶段qq超级会员客户应用适用杜比全景声的安卓机,登陆 QQ 歌曲 11.8 最新版本检索“杜比音效 / 杜比全景声”可进到会员专区。

杜比音效会员专区包含廖俊涛、郭沁、五月天、萧敬腾、袁娅维、迪丽热巴、INTO1、Ed Sheeran、Coldplay、Roddy Ricch、Sia 等全世界深受喜爱的歌星、乐团、歌曲人杜比全景声音乐,涵盖了时兴、古典风格、摇滚乐、电子器件、Rap等各种各样音乐风格。彼此表明后面将再次协作,将杜比全景声扩展到更多场景。

腾讯官方在 QQ 歌曲 11.8 版中还发布了一个全新升级虚似互动音乐小区「音乐空间 Music Zone」,这是一个探寻歌曲社交媒体甚至是元宇宙概念的新玩法。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06/964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