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测测试是做什么的?西测测试公司概况

西安西测测试技术性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西安地区试验室总面积15500余平方米。企业主要是针对民航客机的室内环境与可靠性测试、电磁感应可用性测试、电子器件检验挑选等的产品质量检测技术咨询和服务咨询,服务项目包含航空航天、航空公司、武器、船只、电子器件、民航客机等众多领域及行业。有着检测仪器及配套设施仪器设备500余台/套,已经得到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等多种产品质量检测相关资质。目前是中西部地区涉及到认同全方位、检测标准丰富多彩、服务领域普遍的第三方检验测试服务组织。

西测不但担负了武警等众多型号规格武器装备的鉴别实验工程和多种重 大航空航天检测试验新项目,还通过了欧洲航空监督局 (EASA) DOA组织协调能力核查,参加了C919、MA60、MA700等各种型号规格的民航客机有关检验。与此同时,西测还与北航、中国民航大学、 西安交大、西工大等多家高等院校始终保持密切合作关系,成立了陕西博士研究生创新基地,与各类科研单位长期性进行“产学研用”深度合作,不断提高公司整体实力。

西测协同世界一流的检测仪器技术性研发部门,不断引入行业领先的检测设备和检测仪器,已基本建设变成集检测试验、计划方案资询、技术革新、规范编写、专业技能培训为一体的一站式第三方检验无损检测技术服务项目综合性全产业链。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06/963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