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岸二手房高新科技会计数据集市解决方法 助力企业以“数智会计”降低成本

1.png

针对金融机构来讲,传统式的追收计算十分消耗时长,同时不形成使用价值。尤其是在线支付连接遇阻,或不适合在线支付订单信息的业务流程,往往会遭遇大量追收计算有关的财务会计难点。财务管理是企业经营管理的重点,东岸二手房高新科技“业财一体化”的会计数据集市解决方法,致力于根据数据智能化系统的财务会计,助推金融机构以“数智会计”降低成本,完成变向“增收”。

东岸二手房高新科技搭建的会计数据集市,最直接的基本特征是连接产业生态圈数据信息,及时将大量分离的业务数据和财务报表开展集成化融合,完成业务数据与会计系统对接,合理处理企业业务与会计脱轨的现象,增强数据信息应用链上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与此同时,根据运用大数据技术性,进一步加快数据统计分析与管理能力,提升财务管理软件的智能化系统水平。

2.png

会计数据集市框架图

会计数据集市在系统架构层面,一般分基础梁、生产制造(业务流程)层、交易(数据分析)层三步构建。在其中,基础梁目的是为了存储数据信息,对业务数据、日志数据信息及其一部分外部数据等实现清洁和融合;生产制造(业务流程)层是在基础梁以上,依据业务需求创建数据分析模型;交易(数据分析)层乃是在数据资料及有关实体模型的前提下,根据测算逻辑性生产加工出去的各种各样会计数据分析表或数据统计分析管理决策。从基础梁的原始记录到最后表格的展现,操作系统必须完成数据采集的程序化交易、基础数据的规范性、数据统计分析的数据可视化,及其公司数据资产的发掘和管控这些。

3.png

现阶段,东岸二手房高新科技结合自身在个人信贷欠佳行业累积的互联网运营经历、新技术工作能力,及公司企业战略转型层面的优越性,构建的会计数据集市解决方法在不良资产清收处理情景对外开放导出,请在人工成本节约、结算进账及时性、计算精准性、客户体验及数据信息管理决策等领域取得了非常好的运用成果。

4.png

东岸二手房高新科技会计数据集市构建的底层技术与实体模型构架

一般,公司在构建会计数据集市的时候会有个性化需求。东岸二手房科技会依据顾客的实际市场需求,及其不一样业务场景的财务战略,目的性开发设计相对应的程序模块,为合作客户导出最佳的数据智能化系统财务报表管理方法解决方法,让公司变成数字经济发展的推动者和收益人。

做为一家以科技咨询导出为主导的互联网金融领域服务提供商,东岸二手房高新科技以自主研发的耐功服务平台技术基础,面对金融机构、AMC及中下游追收组织等导出各种各样智能化解决方法及大数据产品。不仅文中详细介绍的会计数据集市外,东岸二手房高新科技对外开放导出的大数据产品也有公司数据库管理、风险性数据集市、标识管理系统、数据服务平台指标值管理系统、规则引擎服务平台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05/963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