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专辑在哪个公司服务平台选购?2022销量数据最新动态一览

据了解,现阶段周董2022年最新专辑在酷狗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盒三个平台可预定。今日#周杰伦新专辑预定破200万#上热搜。

据统计,酷狗、QQ音乐、酷狗音乐盒归属于腾讯qq音乐娱乐集团。

腾讯qq音乐娱乐集团(Tencent Music Entertainment Group,全名:腾讯qq音乐游戏娱乐(深圳市)有限责任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编码:TME),企业成立于2016年7月,是中国歌曲娱乐服务开拓者,集团旗下包含歌曲流媒体服务器、社交媒体游戏娱乐两个主要业务,包含酷狗、QQ音乐、酷狗音乐盒、全员K歌四大商品。

2018年10月2日,腾讯qq音乐娱乐集团宣布提交美国上市招股说明书,编码为“TME”。

12月12日,腾讯qq音乐娱乐集团在美国上市买卖。

2020年4月23日,腾讯qq音乐娱乐集团长音频发展战略发布,集团旗下全平台升级声频游戏娱乐绿色生态服务项目,持续发掘长音频产品的全新升级使用价值,利用自身绿色生态与区位优势,协同大量合作方一同促进我国长音频领域进到全新升级时期。4月27日,腾讯qq音乐娱乐集团根据股份方式项目投资线下推广公播企业瑞迪欧。依据有关分配,TME还将有着进一步加持得到控制权的支配权。

6月22日,中国在线数字音乐游戏娱乐开拓者——腾讯qq音乐娱乐集团(TME)与传统音乐公司——丰华唱片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3月2日,腾讯qq音乐娱乐集团公布与音乐编辑与演艺经纪公司华纳唱片歌曲达到深层战略合作协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05/962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