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郎IPO电商发力荣获抖音电商3C数码品牌榜第五位 创办人曾师从于段永平

最近,抖音电商排名榜5月排行榜公布,读书郎在5月手机上3C数码科技领域品牌榜中变成领域总计销售总额TOP5知名品牌,仅次苹果公司、小米手机、vivo、华为公司。读书郎抖音短视频官方旗舰店在手机上3C数码科技领域店面榜位居领域总计销售总额前四店面,其商品读书郎V5学生平板,读书郎V6学生平板在手机上3C数码科技领域爆品榜各自稳居领域总计销售总额排名第一和第三。

据了解,归功于线下门店的扩大和线上电商的高速发展,读书郎6月每月的上升已高于70%。能够预料,伴随着电子商务合理布局的不断深层次,线上渠道将变成读书郎的新经济带。

值得一提的是,读书郎现阶段已经香港股市招股说明书期内,将至下周二(7月5日)完毕招股说明书,预估7月12日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招股说明书表明,读书郎创办人为陈智勇老先生,其与段永平同出自于“小霸王游戏机”两个人相处将近8年的时间,且两平均是浙大无线通信系的同门。

读书郎IPO电商发力荣登抖音电商3C数码品牌榜第五位,创始人曾师从段永平

读书郎IPO电商发力荣登抖音电商3C数码品牌榜第五位,创始人曾师从段永平

读书郎IPO电商发力荣登抖音电商3C数码品牌榜第五位,创始人曾师从段永平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04/962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