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诺高新科技发售最新动态2022:嘉诺高新科技IPO被审理

企业IPO原材料被宣布审理。

嘉诺高新科技本公布增发新股不得超过1,796.6667亿港元,且此次发售完成后公开发行股票数占发售后总股数的比例不小于25%。定于深圳交易创业板上市,承销商为华泰联合证券

公布材料表明,嘉诺科技是一家从业固体废物废物回收与解决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企业,自始至终致力于固体废物的合理回收利用和处置,在提升大宗商品固废综合利用、完善资源循环利用、促进日常生活垃圾资源化资源化等领域主动合理布局、待势乘时,助推“绿色经济”与“双碳战略”。

经由很多年的研发创新和实践活动累积,企业掌握了图象智能化筛分、机械设备粉碎、机械设备筛分、生物处理和运输存储等五大固体废物处理关键技术,并形成了筛归类、智能化筛分类、粉碎类和运输类等四大类完善的环保处理设备商品;与此同时,能够依据不同种类固体废物的多元化解决要求,将各种机器设备灵便组成,产生定制化固体废物处理成套设备武器装备,为顾客给予平稳、高效率、低消耗的固废和资源化利用整体方案。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8/957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