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电总局5G官方网站10099正式启动 网上选车牌号时长今日打开

今日中国广电总局5G互联网服务将首次打开,目前中国广电官网早已正式启动。

如今拨打客服菜单栏提醒具体内容:1为5G业务办理,2为话费充值,3为5G业务推广方案及申请办理,4为登陆密码与停启动,5为5G结合业务流程,0为人工客服电话,现阶段仅有人工服务能够连接。

此外,现阶段官方网站早已开启了自主选号服务项目,在其中5G套餐内容共七档,相匹配每月价钱为:118元、158元、188元、228元、288元、388元、588元。

另外官方网站还列举,正在销售套餐内容可转换,当月申请办理,次月起效。

已申请办理合同的客户可申请办理往上挡位变动,当月申请办理,次月起效。合约期取高,从起效月再次起算。现阶段收费周期时间可数次变更套餐,变动结论以最后一次为标准。

依据中国广电总局5G官方网站信息,广播电视5G套餐内容118元至588元分成七档,在其中118元套餐内容含40GB全国流量、200min中国语音通话;158元套餐内容含60GB全国流量、200min中国语音通话;188元套餐内容含80GB全国流量、400min中国语音通话;228元套餐内容含100GB全国流量、600min中国语音通话;288元套餐内容含150GB全国流量、700min中国语音通话;388元套餐内容含230GB全国流量、1000min中国语音通话;588元套餐内容含398GB全国流量、1600min中国语音通话。

做为中国的第四大电信运营商的中国广电总局现阶段有三大品牌标识,分别是“中国广电总局”、“广播电视5G”、“广电网慧家”,号码段为192号码段。

现阶段中国广电总局取得的是700MHz频率段,该号码段具备遮盖广、组网方案低成本、信号强等优点,被称作“金子频率段”。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7/955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