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红色印记 探索共富之途

“今日,中华人民更为自信心、独立、自立,巨大增强了斗志、志气、自信,在历史中累积的强悍动能充足暴发出去,容光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历史时间主动精神、历史时间创新精神,已经信心十足撰写着新时代中国未来发展的重大历史时间……”6月23日在下午,展茅沙井村的党建宣传栏里,宁波舟山市委党校黄正光专家教授已经给宁波舟山平安产险的党员领导干部及沙井村的党员们上一堂名叫《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栩栩如生专题党课。

宁波舟山平安产险与展茅沙井村自上年结队变成党建共建企业至今,彼此在乡村振兴、共富探寻等领域有数次沟通交流和交流。在七一到来之际,彼此一同倾听党史党课更具有实际意义,共产党员们对党的拼搏历史时间和红色精神拥有更为深入的了解和掌握,观念更为透亮,信仰愈发坚定不移。与此同时,党员干部们还参观了展茅改革史迹展览馆、改革烈士纪念碑,追忆那一段轰轰烈烈的历史时间,拜谒初期共产党员的崇高风彩。

最终,2个党的基层组织进行当场研讨,凝心聚力集智,撞击火苗,探寻共富之途,以实际行动迎来党的二 十 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6/955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