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高新科技是国企吗?香山科技公司简介

重庆市香山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是一家集智能化显微外科手术治疗机器设备及材料的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企业。

企业修建了“重庆医用电子工程技术研究核心”、“手术治疗动力系统重庆工程研究中心”、“驱动力手术治疗专用工具工程技术研究核心”和“重庆企业技术中心”等省级科研平台

企业紧紧围绕“消融手术专用工具先行人”的精准定位,依次进行了手术治疗专用工具类产品等多种多样微创医疗器材新品的研究开发。现阶段,企业手术治疗动力系统产品系列不断完善,电子内窥镜系统软件、动能手术治疗机器设备、一次性材料等新品也相继推出。香山的目标是变成全世界一流普外技术公司、变成全世界医疗机械象征性公司,让全世界每一个医院门诊、每一个家庭都有着大家给予的健康食品,为人类健康工作做贡献!

2021年,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0,885.92万余元、纯利润6,142.94万余元,主营业务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59.11%,工资和盈利不断持续增长,技术性和设备获得销售市场普遍认同,竞争能力显著提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4/954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