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现况2022最新动态:企业发布“车对车电池充电”专利权

现阶段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期发布了一批新的专利,主要包括小米汽车科技公司公布专利权“车对车充电电路、充电线束、充电系统及电动车辆”,公布号为 CN216783299U。

专利权引言表明,本实用新型专利提供了一种车对车充电电路、充电线束、充电系统及电动车辆,归属于电子信息技术行业。车对车充电电路应用于包含第一充电接口的第一电动车辆中,且该车对车充电电路包含控制板、电路和电压检测电源电路。在其中,电压检测电源电路可以收集第一充电接口中的电池充电确定接线端子处的工作电压,控制板可以在根据该工作电压明确第一充电接口与车对车充电线束联接时,操纵电路根据第一充电接口中的直流稳压电源接线端子,向车对车充电线束联接的第二电动车辆电池充电。

专利权引言中提及,根据一个电动车辆向待电池充电的另一个电动车辆开展车对车电池充电,而不用将待电池充电的电动车辆挪动至汽车充电桩开展电池充电,提高了对电动车辆电池充电的协调能力。

现阶段电瓶车流行的充电方式或是应用汽车充电桩,假如走在路上电量耗尽,还需要托车到附近充电桩补能,而小米手机的此项专利权就更方便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据小米手机信息,现阶段公司汽车业务流程研发部门经营规模超出 1000 人,预估在 2024 年上半年度完成批量生产,此次小米手机申请办理的车对车电池充电专利权,有希望在量产车上完成。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4/954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