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显卡手机游戏比照网页页面发布:GPU对比工具网址发布

据国外媒体称,AMD 国外官在网上线了 GPU 较为专用工具,该设备的目的是协助玩家明确在一款游戏中 AMD 和英伟达显卡型号规格的特性孰强孰弱。该软件仅包括现阶段一代独立显卡的数据信息,即 Radeon RX 6000 和 Nvidia GeForce RTX 3000。

AMD 详细介绍称,它们将让顾客可以挑选最适合她们个人需求的 GPU。应用这一款较为专用工具可查询 AMD Radeon 6000 系列产品 GPU 在最新的游戏和不一样设置中的特性。为了更好地彻底全透明,AMD 还提供了与 Nvidia RTX 3000 系列产品独立显卡的较为。全部特性数据信息均已通过 AMD 内部结构实验室的检测和校验。

我们可以选用不一样手机游戏的不同分辨率、画面质量设置及其 API,操作系统会自行得出 AMD 和英伟达显卡的帧数。

延伸阅读:

一直以来,A卡N卡在特殊游戏里面主要表现的孰强孰弱,全是许多客户关心的重点,乃至有客户在选择独立显卡时便会考虑到其能否对自身游玩的游戏有优良的兼容。

近日,AMD对于这一状况,上线一款GPU较为专用工具,客户只需选定相匹配手机游戏,再调节例如屏幕分辨率、API等关键点主要参数,就可以查询检测的帧率结论。

例如,客户能够游戏中往下拉栏中选定《刺客信条:英灵殿》,屏幕分辨率“3840x2160”,界面“ULTRA HIGH”,API则为DX12,就可以查询在这里标准下A卡与N卡的帧率主要表现。

但是,这一款专用工具现阶段仅收集了AMDamd锐龙 6000系和NVIDIA RTX 30系电脑显卡的测试结果。

AMD在详细介绍中表明,这一设备的目的是让顾客可以挑选最适合个人需求的GPU,并确保所有的特性数据信息均早已根据AMD内部结构实验室的检测和校验,彻底真正全透明。

现阶段,该专用工具早已在AMD国外官线上线,尚未适用汉语,但不太危害正常使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4/954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