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电缆线销售业绩如何?晨曦电缆线生产经营情况

公司是电缆线领域大中型技术专业公司,设备具体分成电线电缆、架空绝缘电缆、武器装备用电缆电线三大类,在其中电线电缆的收入占比超出80%。

公司产品的关键原料铜料占艾力克70%之上;企业采用以销定产的生产模式,销售的营销模式,主要客户为南方电网公司、福建省亿力等。会计层面,2016-2021年,企业的营业收入经营规模展现不断持续增长趋势,由16.04亿人民币增加到21.15亿人民币,5年营收年复合增长率达5.7%,2021年归母净利润达6,056.68万余元( 21%)。

这次募投项目关键有矿物绝缘电缆项目建设、聪慧晨曦智能互联系统项目建设,在其中电缆线项目建设拟新增加矿物绝缘电缆生产能力5250km,建成投产工程施工工期约1.5年,建成投产后,企业武器装备用电缆电线的年产能将从目前的19015km升高至24265km,武器装备用电缆电线归属于企业具备较高效益的商品。

公司产品所有在国内市场市场销售,华东区域占有率最大,长期在60%之上。这根本原因是电缆行业有运输半经限定,其净重大,物流成本比较高,企业生产地只在浙江省,商品销售范畴只有以华东区域为主导,在并没有新的生产地的情况下,企业要想大幅度扩展别的区域市场都是比较艰难的。

企业各类商品毛利率都比较低,电线电缆、武器装备用电缆电线、架空绝缘电缆长期毛利率全是小于15%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4/954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