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物研究会员公司走入普渡科技 共商智慧社区发展趋势

6月17日,由深圳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组织的题材为“科技赋能物业管理新时期-走入普渡科技”的沟通交流调查主题活动成功举行。深圳万科物业、深圳金地物业、长城物业集团公司、华侨城物业等近30家vip会员企业代表赶到了普渡科技,深入探讨智能化系统高新科技为物业行业产生的机遇与挑战,探寻行业发展新路径。

座谈会逐渐后,代表团一行在普渡科技精英团队的陪同下,赶到普渡的展览厅开展参观考察。在管理人员的细腻解读下,到访公司深入分析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目前产品矩阵。从2016年发展趋势迄今,普渡科技的产品系列覆盖了派送、清理、迎宾礼仪、消毒等类目,已变成全球领先的商业智能机器人企业。上年11月,普渡科技宣布发布了商业清扫机器人CC1,开启了在商业清理行业的新篇章。历时4月,普渡科技再一次公布技术专业小型数据洗地车SH1,彰显了普渡科技在清理行业持续发力的信心和实力。

在干净整洁的展览厅,CC1和SH1一瞬间吸引了到访特邀嘉宾的专注力。CC1在展览厅轻松地清理路面,所在之处,光滑如新口。体会完CC1的自动化技术清理韵味,特邀嘉宾们的眼光又锁住了一旁的SH1。在管理人员的指导下,好奇心的特邀嘉宾轮着进行了实际操作感受,亲身感受着SH1的人性化的设计,灵便的转换场地工作能力及其得心应手的边缘清理工作能力。

在深层体会了普渡的清理高科技以后,主题活动开展到交流会阶段。交流会由深圳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吕维组织。吕维副理事长在讲话中表明,希望大家根据此次沟通交流,对清扫机器人等信息科技在物业管理服务中的运用有更深层次的掌握,提升公司自己的智能水准,并且为促进行业发展撞击出更多的是新的构思,探寻大量新的途径

协会副会长兼理事长吕维

在沟通交流阶段,与会人员就智能家居产品在物业行业的使用场景、合作方式、应用及设备维护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沟通交流。普渡科技负责人就智能机器人怎样颠覆式创新物业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详解。责任人表明,普渡科技给予的聪慧清理计划方案,能够高效促进物业管理服务管理提升。除此之外,清理计划方案配搭智能配送和全自动消杀方案,组成一套切实可行的智慧社区综合性解决方法

当日在下午,深物协与各企业代表一起走进了普渡加工厂,对机器人的加工过程及其自动化技术开展更深层次的掌握。踏入加工厂,大伙儿看到了各款智能机器人在大展身手:派送送餐机器人“胡芦”为到访特邀嘉宾配送生活用水,高档餐厅机器人“艾尔”在生产线与库房间有序进行物料配送,CC1和SH1则各自在厂家和饭堂内高效率开展地板清洗。工厂里规范、细致的生产工艺流程和机器人非凡的运作主要表现,获得了我们的一致赞誉。

做为清理行业冉冉升起的新秀,普渡科技在清理行业突出成绩离不了研究会和各物业服务公司的适用。普渡科技很荣幸能够为各物业服务公司构建一个深层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将来,普渡科技将在清理行业不断深耕细作,产生效应更强大、更切合行业需求的清洁用品,完成高新科技与物业管理的融合,一同促进领域的智能运用和管理能力。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3/953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