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莱德是哪国的知名品牌?SELECTED是哪个公司旗下的品牌?

据了解,思莱德是绫致集团公司旗下品牌。绫致时装Bestseller1975年始建于荷兰,创办人为Troels Holch Povlsen。

绫致集团公司是较早一批入华服装批发市场的知名外资企业服装集团公司。在上世纪90时代进入中国市场后,绫致集团公司共引进了四个知名品牌,在其中,ONLY、Vero Moda和Jack&Jones均在我国配有超出2000家的店面总数,思莱德是绫致集团公司引入的第四个知名品牌。

思莱德(SELECTED)休闲男装是为年纪20到45岁间的男士时尚设计方案的时尚商务系列产品休闲男装,这种男性追求品质和品位,是各个行业中的技术专业精锐;与此同时她们决不会呆板墨守成规,反而是善于接纳新事物,试着时尚的服饰,这种男性擅于将每季度新款男装和本人的经典收藏结合配搭,产生自身的个人特质。

品牌文化

思莱德(SELECTED)的设计构思是为消费者带来一个全能型衣柜,让消费者轻轻松松打造能应对多种场所的多变品牌形象。SELECTED男装有着传统的触觉和时尚的表述,在高质量的基础上,加上锐意的关键点与单纯特有的高级感,散发着不可抗拒的清冷韵味。思莱德(SELECTED)休闲男装是高品味的典型代表,用当代的方法传释古典风格有风度精神实质。

挑选思莱德(SELECTED)的男性,刚毅完善,强有力而自信心,他坚持不懈传统、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追求完美崇高、精湛的材质;重视完美无瑕的切合裁剪,丰富多彩变化多端的深遂含义……他的品味突显着他的随意、影响力和风采。SELECTED将男性崇高的质量无尽释放出来,反映出男生丰富多彩的性格,轻轻松松构建变化多端的传统商务接待品牌形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3/953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