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缆是干什么的?东方电缆公司概况

  宁波市东方电缆有限责任公司(个股通称:东方电缆,股票号:603606)是我国季风水田农业缆关键经销商很多年来一直在自主创新、质量控制、关键技术提升等领域位于领域领先水平,位居全世界海缆极具市场竞争力公司10强、中国企业使用价值评比电脑主板使用价值100强。现阶段企业已产生陆缆系统软件、海缆系统和海洋技术三大产业版块。企业有着500kV及下列沟通交流(光学复合型)海缆、陆缆,±535kV及下列直流电(光学复合型)海缆、陆缆系统软件商品的设计产品研发、生产加工、组装和运维服务工作能力,并涉及到海底电缆、智能电网用电缆电线、核电缆线、通信光缆、变频电缆、电缆线、综合布线系统、空架电线等一系列商品,广泛运用于电力工程、工程建筑、通讯、石油化工、城市轨道、风能发电、核技术、深海燃气勘采等众多行业。

  企业有着500kV及下列沟通交流(光学复合型)海缆、陆缆,±500kV及下列直流电(光学复合型)海缆、陆缆系统软件商品的设计产品研发、生产加工、组装铺设及系统运维工作能力,商品广泛运用于电力工程、工程建筑、通讯、石油化工、城市轨道、风能发电、核技术、深海燃气勘采等众多行业。企业经过了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有着挪威船级社DNV资质认证。

  依据世界市场科学研究组织Technavio汇报称,2016-2020年,全世界深海电线电缆市场的需求将持续增长,预估年复合型增率近6%。汇报里将全世界深海电线电缆要求销售市场分成南美洲、亚太地区和欧洲地区、中东地区与非洲三个区服。在其中,欧洲地区、中东地区和非洲预估将变成最高的地域销售市场,到2020年市场占有率将贴近47%。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0/950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