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进磁感应是干什么的?恒进磁感应公司概况

  恒进磁感应高新科技(十堰)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销售、检修高中频感应加热机器设备的的高新科技武器装备公司,并与2016年7月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8670)。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企业有着已认证的专利权95项,在其中专利发明9项、外观设计专利71项、外观专利15项,有着软件著作权4项。是我国热处理工艺产业协会理事单位,曾喜获“优秀理事单位”、“热处理工艺领域质量控制知名企业”。企业有着“湖北公司研究中心”、“湖北工业产品设计心”、“湖北校企合作共创智能化磁感应热处理电炉研发中心”、“湖北校企合作协同创新中心”。参加制订1项国家标准、担负过2项湖北省科技厅重要产品研发新项目。

  近些年,企业及产品研发的多种商品和技术性以前喜获国家科技部、我国机械工程委员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好、“产学研合作自主创新优秀成果一等奖”、“自主创新一等奖”、“科技创新二、三等奖”、“中国最好技术奖”、“湖北中小型企业成果奖”、“湖北信息化管理与产业化结合示范点演示公司”、“湖北智能制造系统示范点示范性目”、“湖北国家知识产权示范性建设企业”等奖项。

  我公司商品分成高端数控机床磁感应淬火设备、重要作用组件及技术咨询,在其中关键设备为高端数控机床磁感应淬火设备。高端数控机床磁感应淬火设备分成高端数控机床龙们数控车床系列产品、高端数控机床立柱式数控车床系列产品及高端数控机床卧式机床系列产品三大种类。重要作用构件为我企业自主研发的电磁感应加热开关电源、热处理变电器及传感器。企业为客人给予检修调节与更新改造等技术咨询。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0/950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