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学毕业生均值月薪过万 2022年全国各地大学毕业生平均收入多少钱?

  据财经头条高新科技信息,#北京市大学毕业生均值月薪过万# 【#全国各地大学毕业生平均薪资8376元# 】据58同城网、赶集日公司直招发布的2022年毕业季节调查报告內容表明,从薪酬水准上看,大学毕业生具体月薪水准为8376元,电力能源/矿产资源/环境保护为具体应纳税所得额薪酬水准最大领域,为9500元,金融行业为9429元,车辆/生产制造/生产加工/加工制造业为9326元。

  各地区的具体薪酬水准与火爆水平大体相当,北京市因新科技产业链比较集中化,在高薪工作推动下具体月薪平均值过万,为10800元;次之为深圳市,具体月薪均值为9800元,广州市为8595元。在新一线城市中,重庆市于2022年位居全国各地工业物联网基础设施建设“第一势力”,为打动大量高校人才,工资待遇也节节攀升,具体月薪均值为8595元。

  结果报告显示,杭州市、广州市变成二成以上00后的择业挑选,各自有10%的00后挑选上海市、深圳市等大城市,杭州市、西安市、长沙市、成都市、青岛市等新一线城市学生就业也是许多00后眼里的“新欢”,日常生活成本费较低、适居度提高的地区更为遭受00后的亲睐。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17/948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