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比尔盖茨诊断后再发音!全球前富豪谈新小说《如何预防下一次大流行》

  据凤凰网财经信息,【#比尔盖茨谈如何预防下一次大流行#】比尔盖茨近日上传视频称:大概2年半前,全球初次发觉这一可造成比较严重流感的症状的流感病毒已经逐渐在全世界扩散,到现在为止,我们都已掌握新冠病毒的毁灭性,及其它对世界各国的身心健康和经济发展所产生的损害。缺憾的是,困境仍在再次,我近来的呈阳性病毒检测结论要我再一次了解到这一点。我们在全力以赴解决新冠肺炎疫情的与此同时,也必须逐渐项目投资并基本建设更强的系统软件,以协助大家阻拦下一次新冠疫情的疫情和扩散。全球不应该被害怕所笼罩着。只需大家如今采用合理的行为,就可以让新冠变成最后一次大传染病。这也就是我的新小说《如何预防下一次大流行》所专注的主要内容。

  延伸阅读:

  不久前,埃隆马斯克就曾由于比尔盖茨看空特斯拉股票的事儿公布发音,他在社交网络平台称, “比尔·比尔盖茨一边宣称要协助处理全球气候变暖问题,一边以数十亿美元看空特斯拉汽车。”

  针对这件事情,比尔盖茨在近期访谈中回复称:“特斯拉汽车做得非常好。我还在气候问题上的支出比埃隆马斯克或别的所有人都多。 他做得非常好,但做空股票的人沒有以其他方法连累他或损害他。”

  埃隆马斯克接着在比尔盖茨这一访谈的文章下回应称:“哎!”。

  有趣的是,这并并不是二位大神的第一次公布磨擦了,从以前看待新冠疫情的心态、对电动卡车的观点,乃至是对人工智能技术的见解,二者都是有非常大的矛盾。

  但先前二者的影响一直十分细微,尽管许多情况下观点相反,但明表面还算凑合,但自打埃隆马斯克公布回收twiter以后,两个人的关联也不那麼和谐了,乃至比尔盖茨还机构慈善基金会捐助数亿美元来阻拦埃隆马斯克。

  比尔盖茨对回收曾表明,虽然埃隆马斯克在特斯拉汽车和SpaceX俩家企业都获得了骄人成绩,但运营社交媒体却并不是他的优势。

  乃至还提及:“他将会让一件事变的更糟糕”。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14/945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