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鑫缆电气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喜获“电缆附件最受大家喜爱十大品牌”光荣称号

  

  近日,鑫缆电气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鑫缆电气设备”)参加了2022年度我国电力电气领域“十大品牌”系列产品评比并得到“电缆附件最受大家喜爱十大品牌”光荣称号。

  “我国电力行业前百榜”,被称作我国电力行业的“奥斯卡奖”,是行业领域的新权威性排名榜。评比出的领域排行榜,将变成领域的榜样和导向性,变成领域公司合作、购置、整合资源的重要环节。

  鑫缆电气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专注于110kV及下列电力工程电缆附件(GIS电缆附件、预制构件式电缆附件、冷缩电缆附件)、lEC中高压电缆线插下件、KMR电缆线联接无痕迹修复技术性(溶接头)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高压电缆线工程项目的设计方案、工程施工、组装技术性服务咨询。做为中国电缆附件的开拓者,鑫缆电气设备自始至终把确保和提升产品品质放到公司发展第一位。企业引入全球领先的自动式操纵塑胶注塑成型机,并与国际性著名塑胶粒生产厂家(Dow、Corning、Dupont)深层协作,消化和吸收欧美国家可分体式电缆附件的现代化生产技术。鑫缆电气设备有着严谨的监测步骤,对设备开展100%外观检测、透视图检验(X光透视仪)和电气设备性能指标(直流沟通交流耐压测试、局放检测、雷击冲击性检测、屏蔽掉电阻器检测),保证质量靠谱。企业于2021年已发布Mes系统对生产车间生产制造全过程开展自动化管理方法,助推加工厂企业战略转型。

  鑫缆电气设备依次被认列入国家级别新技术公司,省部级民企科技企业、有着2项高新产品、9项专利发明,40多项外观设计专利。企业依次变成国网、南方电网公司、城农村电网改造、五大发电集团、中国石化、中国铁路企业集团强烈推荐生产制造企业,并与全球500强公司创建合作伙伴关系,且喜获“品质、服务项目、诚实守信AAA公司”、“全国各地输变电工程基本建设关键推销产品”、“我国电缆附件十大品牌”。鑫缆电气设备全产品系列获得了国家级别产品质量检测合格证,并根据ISO9001:2015品质质量体系认证。

  将来,鑫缆电气设备将坚持的维护保养“鑫缆”知名品牌美名,着力打造最高品质的商品;一直坚持以诚为本,务求技术专业的“电缆附件一站式“服务项目;根据质量非凡、服务项目健全的优点,持续推进和加强中国市场占有率,并融进国外市场,使鑫缆电气设备逐渐变成闻名天下乃至全球的高品质公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09/942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