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欧晶高新科技发售进展:欧晶高新科技6月9日上面

  6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欧晶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欧晶高新科技”或企业)先发申请办理上面。

  欧晶高新科技公布股票发行总数不超过34,356,407股,占发售后已推出股票数量占比不超过于25%。此次募集资金43,037.08万余元,主要运用于高质量石英石产品新项目、循环利用工业硅项目、研发中心工程和填补周转资金新项目。企业将登录深圳交易创业板上市,承销商为国信证券

  欧晶高新科技着眼于光伏电池原材料全产业链,关键为太阳能发电级光伏电池棒单晶硅片的制造和辅材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给予配套设施设备及服务项目,实际包含石英坩埚商品、光伏材料清洗服务、金属切削液解决服务项目。企业供应的商品及服务项目在光伏电池全产业链中具备延续性、高频等易耗品特性特点。太阳能发电级单晶硅片领域的增加和半导体材料级单晶硅片领域的发展趋势,确保了欧晶高新科技将来的持续经营。

  通过十几年的发展趋势,在石英坩埚商品行业,企业与中环股份、甘肃协鑫、有研半导体材料、晶澳太阳能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丹麦挪森(NorSunCorporationAS)等大中小型单晶硅片制造商创建了长期性、平稳的合作关系;在光伏材料清理及金属切削液解决服务项目行业,企业与中环股份创建了比较稳定的合作关系。借助企业的商品及服务项目和逐步完善的营销渠道,企业供应的商品及服务项目在光伏电池原材料全产业链中得到了认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06/940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