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网隆重召开瑞典-江阴新洋龙工坊数字经济交流会

  

  2022年5月27日,大龙网旗下江阴新洋龙工坊成功举行“瑞典投资者-江阴新洋数字经济交流会”,瑞典连锁加盟商场超市渠道分销Mauricio Espinosa和Martin Zahrádka、葡语国家对外经济贸易协同商会会长关胜、副理事长 Jan Matoušek、江阴新洋当地公司参与了本次数字经济交流会。本次数字经济洽谈会的顺利举办是大龙网集团公司落地式“两国之间双园”的关键行为,取得成功协助本地公司打开了通向欧洲地区销售市场的新安全通道。

  瑞典-江阴新洋龙工坊数字经济交流会

  在大会进行前,江阴朗爱健康医疗贸易有限公司(下称江阴朗爱)以在线视频播放的方式向投资者详尽的展现了企业设备的生产流水线、包装流水线、试品展示厅及其产品研发试验室。并在展现环节中介绍了企业现阶段得到的殊荣及其商品获得验证资质证书。江阴朗爱坐落于盐城市亭湖区,致力于幼儿健康商品,是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与市场销售于一体的我国高新企业,企业有着3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及规范GMP车间和好几条自动化流水线,企业与浙大等多家高等院校创建长期性协作产品研发关联,具备强有力的开发整体实力,能接纳世界各国销售市场的磨练。

  在交流会上,江阴朗爱关键推荐和展现了集团公司的古然方老生姜水系列产品洗发液,如虫草银杏树洗发水、山参茶籽洗发水、何首乌虫草洗发水及茶籽六味洗发液。该企业责任人注重,比照目前市面上的洗发液商品,古然方老生姜水系列产品洗发液不但能清洁毛孔头发和发丝,并且能除菌抗菌,清除难除头皮屑,多方位关爱秀发及头发。

  瑞典投资者Mauricio Espinosa对江阴朗爱的洗发液商品给与了毫无疑问,并完整的叙述了现阶段葡语国家销售市场主要的日用品品牌。他还注重,其在中国东欧地区有着好几家超市连锁店等方式网络资源,因而可以把我国的品牌推广到每个超市连锁店及其别的销售商。除此之外,彼此还对于洗发液的作用、成份及出入口欧洲地区销售市场必须的资格等开展了充足的沟通交流。

  根据本次数字经济交流会,瑞典投资者Mauricio Espinosa和Martin Zahrádka与江阴朗爱达到了基本的项目合作,并表明会购置一些试品到中东欧地区各超市连锁店市场销售。对于此事,江阴朗爱经理王馨晨表明,其企业将依靠江阴新洋龙工坊的外综服服务项目尽早将试品发往瑞典,并期待下面与投资者进行长期性协作。

  大龙网江阴新洋龙工坊

  做为本次数字经济交流会主办方,大龙网集团公司是国家商务部第一批跨境电子商务示范点公司之一,通过十多年的发展趋势,已成為世界领跑的数字经济产业链服务提供商。大龙网坚持不懈“两国之间双园”发展战略扩展境外销售市场,

  为1500万家和中国制造业公司连接2500万家和全世界世界各国文化整合方式给予进出口贸易创业商机商谈,现阶段中国有着80好几家龙工坊跨境电商数字经济集中采购核心、国外线下推广一共有500多位当地职工精英团队,在一带一路30好几个我国落地式,关键落地式方式通、海外仓储和数字经济文化整合服务站。用数字海外仓储、互联网大数据和快供应链管理等方法成本低融合外贸订单,反方向对收到中国产业群大城市。2021年,大龙网集团公司完成跨境电商买卖水流超1000亿人民币

  据了解,大龙网江阴龙工坊于2021年7月投入使用,在短短的六个月内,园区招商进驻的公司总数已达34家,产业园区关键招商合作公司进出口贸易贸易总额达5276万美元,折合3.31亿人民币,并在2021年年末被评选为“盐城市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基地”。2022年1月,江阴龙工坊二期新项目开工建设,预估新项目完工后可推动附近公司学生就业1000人,产业园区争取完成2022年招商合作公司进出口贸易贸易总额达1亿美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01/937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