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科耐特输变电工程高新科技喜获“电缆附件最受大家喜爱十大品牌”光荣称号

  

  近日,科耐特输变电工程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科耐特”)参加了2022年度我国电力电气领域“十大品牌”系列产品评比并得到“电缆附件最受大家喜爱十大品牌”光荣称号。

  科耐特输变电工程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于2011年,坐落于有名的紫砂壶家乡,陶都宜兴市,位于徐舍镇工业生产聚集区长兴路8号,注册资本8000万余元。企业从创立迄今一直专注于500kV及下列电力工程电缆附件、电力金具,电缆线工程施工机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高压电缆线工程项目的设计方案、工程施工、组装技术性服务咨询的开发设计、市场销售。

  企业占地总面积56133 m²。现建了标准化厂房36910m2(内有净化处理净化车间总面积8200m²)、500kV及下列电力工程电缆附件实验服务厅一个(58m×29m×层高22m),配置有400kV、200kV、150kV等直流试验设备,进而使企业具有500kV及下列电缆附件产品研发实验、型式检验、取样实验及在出厂实验工作能力。确保了每件220kV产品系列、110kV系列产品及35kV正中间连接头商品都能按IEC标准开展局放及直流交流耐压试验。我公司于2016年11月被江苏省科技厅评定为江苏髙压电缆附件工程设计研究所,无锡市AAA级企业信用讲信用公司。

  企业目前职工119人,专科本科以上学历工作人员63人,占公司总人数的53%,在其中各技术专业、各层次的专业技术人员 20余名。企业引入了当代国际优秀生产制造、检验、实验设备,塑胶成形、化工厂生成的自动化生产机器设备20余台/套,年生产制造110kV、220kV电缆附件工作能力达500余台套,中低电压商品20多万台套。新完工的高压实验室,为企业髙压系列产品电缆附件的研发与确保产品品质打下了扎实的基本。

  企业配有专业的技术服务单位市场部(髙压电缆附件研发中心),长时间专注于电缆附件领域高新产品的开发设计及科学研究工作中,并装有化学成分分析室、自然环境实验室、负载循环系统实验室等。与此同时企业具备完备的技术水平的管理和产品研发管理方案,并且公司也很重视与专科科研院所和供电系统科学研究院在电缆附件的基础研究层面的产学研合作,运用学校理论基础研究层面的优点和公司试验设备和生产制造开发设计社会经验,获得一系列的成效(与江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

  企业在飞速发展的历程中已逐步构建起一套健全的销售网络及售后服务制度,企业在我国各一二线城市配有20好几个营销推广分公司,为客户给予立即市场销售与售后维修服务。2015年大家企业还开展了品质、自然环境、职业健康检查管理体系认证,顾客在这儿可以获得售前技术服务、售中合理性计划方案和售后服务规范化服务项目等一整套健全完善的服务保障,进而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要求。

  企业已于2014年11月11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上市,新三板股票编码:831328。

  企业商品追求完美“科学合理、经久耐用、独特”的质量,专注于为客人保证髙压电缆附件系统软件的“一站式服务”。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了您的关注与适用;“科耐特”也时刻准备着!大家有工作能力、有信心、有信心为您供应高品质仔细的产品服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30/936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