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捷股份企业干什么的?融捷股份详细介绍

  融捷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本名:路翔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8年,2007年12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售(证券代码:002192)。

  企业秉持“为社会发展给予新科技环保装饰材料,为公司股东、顾客和职工创造财富”的企业宗旨,专注于将企业打造出变成中国新能源材料的新科技带头公司。

  企业的新能源材料产业链以锂电池原材料全产业链为行为主体,最上下游是锂矿网络资源的有色金属冶炼,中上游是锂盐及生产加工,中下游运用端分裂为锂电领域、润滑液、锂金属材料及铝合金、别的化学合成等领域,在其中锂电领域又顺着镍钴锂干法冶炼厂及生产加工、锂电及充电电池自动控制系统的方向发展趋势,终端设备运用为消费性电子设备、挪动气动工具、新能源车、储能技术设备等。 秉持“打造出变成中国新能源材料的新科技带头公司”的杰出企业愿景,融捷人持续全面提高企业价值评估想像力和可持续发展观力,以高质量的商品达到和超过客户满意度,完成稳步发展和跨越式发展。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24/931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