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股份是干什么的?黑猫股份公司简介

  江西省白猫碳黑有限责任公司系景德镇市黑猫集团在有关多样化发展趋势环境下,将碳黑做为网络资源开发利用产品研发,于2001年7月建立的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售(证劵通称:黑猫股份,证券代码:002068),变成我国第一家由国有资产处置控投、根据市场运营单一碳黑商品推出的企业。截至2019年末,公司注册资金为7.27亿人民币,有着资产总额71.86亿人民币,资产总额28.76亿人民币,在其中企业主打产品碳黑的销售量已持续十七年稳居我国碳黑领域第一位,进到全球碳黑排名前4位。

  业务范围:发电量及电力工程市场销售、生产销售碳黑、白炭黑、蒸气;生产销售萘、粗酚、尼古丁沥清、硫酸、次氯酸钠溶液、蒽油(凭安全性生产许可运营);乙烯焦油、蒽油、中温煤焦油、轻油、洗油、碳黑油、硫酸、次氯酸钠溶液、工业萘、粗酚、减水剂产品、沥清及碳黑废气零售(凭危化品许可证运营);精饲料二氧化硅生产销售、脱酚油以及它化工厂商品销售(以上新项目没有危化品);劳务服务;已有品牌授权服务项目;出口贸易运营(推行国营企业进出口贸易管理方法货品的进出口贸易业务流程以外)。(依规需经审批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24/931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