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一季度营业收入要多少钱?FF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5月24日信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通称FF)官方微博今天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财报表明,FF一季度营亏本约为1.49亿美金,同期相比运营亏本约为1900万美金。

  亏本增多的首要因素是工程项目、设计方案和检测(“EDT”)服务项目的提升,由于企业再次聘用经销商并且为EDT服务项目开展了很多购置,以促进FF91新项目;职工总数和职工有关花费明显提升;

  FF第一季度亏损约1.53亿美金,而截止到2021年3月31日的三个月的亏损约为7600万美金。一季度亏损提升的首要因素是运营亏本。

  截止到2022年3月31日,FF资产总额约为7.06亿美金,在其中现钱为2.76亿美金。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中间现钱降低的一部分因素是按照计划还款了9700万美金单据以及应计利息。截止到2022年3月31日的总债务约为2.71亿美金,而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的总债务约为3.4亿美金。

  FF称,自创立至今,公司经营为总计亏本,营业性主题活动现金流量为负,截止到2022年3月31日,企业总计亏本约30亿美金。在可预料的将来,企业预估将再次形成比较大运营亏本,由于企业在造成丰厚收益前还会产生花费。

  财务报告表明,FF第一辆FF91准批量生产车打造出进行,截止到2022年3月31日的车辆订购量为401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24/931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