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迎撤出中国内地 或将在2022年夏天关掉我国本土业务流程

  爱彼迎将要关掉在我国市场的业务流程。今日Airbnb股票价格小幅度起伏,收在112.5美金。现阶段Airbnb总市值约为721亿美金。

  据了解,爱彼迎将关掉其在我国的中国业务流程。到这个夏天,全部中国内地的房单(包含住宅和度假旅游感受)都将下线,但爱彼迎将再次在我国保存服务处,致力于出国旅游业务流程。在过去的的数年里,我国市场的销售总额约占收入的1%。

  据了解,爱彼迎关掉内地地域业务流程后,全部内地地域业务流程可能在2022年夏天下线。日后,爱彼迎将于北京保存一个百余名职工的服务处,为境外旅游的中国公民给予对应服务项目,爱彼迎出国旅游和中国业务流程中间重合并不大。

  爱彼迎在中国内地的工作成本费昂贵,而新冠新冠疫情也给民宿客栈业务流程产生了很大的冲击性,业务流程恢复较为迟缓。

  近些年,我国本土楼盘和体验性服务项目业务流程,在Airbnb全世界营业收入之中只占不上1%。

  Airbnb开创于2008年,于2014年在我国开设小规模纳税人精英团队,2015年在我国市场开展业务,2017年3月底定好了名“爱彼迎”做为知名品牌和商品的中文名字,也即宣布以一家文化整合企业的真实身份,在我国给予线上长租服务项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24/931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