铖昌科技行业地位现如今?铖昌科技整体实力如何?

  铖昌科技创立于2010年11月,公司注册地址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主要是针对微波加热毫米波通信仿真模拟相控阵T/R处理芯片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和技术咨询,关键向行业市场给予根据GaN、GaAs和硅基加工工艺的通用化商品及其有关的工艺解决方法

  行业地位层面,中国具备相控阵T/R处理芯片产品研发和批量生产的企业关键为有关属科研单位(中国电科13所和中国电科55所)及其极少数具有三、四级配套设施功能的民企。中国电科13所和中国电科55所的技术性累积、资产经营规模、顾客方式等优点显著,在中国占有大多数市场占有率。比照下,铖昌科技等民企市场占有率相比较小。

  铖昌科技在招股书里将景嘉微(300474.SZ)、盟升电子器件(688311.SH)、雷科防务(002413.SZ)、雷击微力(301050.SZ)列入同行业相比竞争者。2018—2021年,以上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平均值各自为4.1亿人民币、5.59亿元、6.59亿人民币、9.82亿元,远超铖昌科技的9984.78万余元、1.33亿人民币、1.75亿元、2.11亿人民币。铖昌科技的营业收入经营规模与以上竞争者仍有很大差别。

  值得一提的是,据公布材料,中国电科55所2018年上半年度的纯利润约为2.07亿人民币,中国电科13所2020年上半年度的纯利润约4.55亿人民币,铖昌科技2018年、2020年的净利各自为5788.88万余元、4548.46万元。比照得知,以上俩家企业与铖昌科技的获利能力差别比较大,且其纯利润已远超铖昌科技本期的主营业务收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24/930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