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平安产险:桐庐县支公司喜获“2021年度金融业荣誉奖”

  

  5月20日,桐庐县金融办发布2021年桐庐县金融业荣誉奖名册,对全辖金融工作表现出色的结构完成了嘉奖,平安财险桐庐县支公司荣耀榜单,取得成功得到桐庐县金融办授予的“2021年度金融业荣誉奖”,这也是桐庐县政府部门对于我司价值的充分肯定!

  2021年度,平安产险桐庐县支公司积极主动抵御新冠新冠疫情,为公司复工复产给予了关键适用,立足于具体,以高质量发展为总体目标,加强转型发展,不断促进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将来桐庐县支公司将继续努力,推动经济与金融的良好互动交流,提升金融服务生态环境保护,为地方是社会经济发展与社保奉献更多的能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23/930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