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森集团公司参观考察走访调查福摩贝斯高新科技

  5月18日在下午,深圳艾比森光电有限责任公司丁彦辉老总及任永红执行董事携精英团队亲临深圳市福摩贝斯贸易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走访调查。

  

  之际,福摩贝斯经理高古玉利从公司发展历程,发明专利与自主创新,产品类别与销售市场合理布局,企业整体规划等几大板块向艾比森精英团队综合性展现了企业状况。

  

  高古玉利经理陪伴艾比森精英团队在展览厅近距体会福摩贝斯几款商品。到访特邀嘉宾针对福摩贝斯光电玻璃在开闭门及迎宾礼仪展现的运用表明夸赞与毫无疑问,持续与福摩贝斯研发部门互相讨论,不断开展行业交流。而针对雾化玻璃以及衍化运用的做雾化静音模式舱也造成浓厚兴趣,在亲自感受后说明此舱的运用可能会极大更改室内空间运用并达到我们对奢享空间的要求。

  接着,精英团队一行赶到生产车间参观考察生产工艺流程,掌握设备的与众不同之处。期内,丁彦辉老总说明福摩贝斯光电玻璃不但使用了与众不同的模块拼凑与夹胶玻璃技术性可完成光电玻璃的大规模组成,还选用点射维护保养法解决了光电玻璃的售后服务问题,这将大大的扩展了光电玻璃在市亮化工程及广告宣传展现的运用。

  

  

  最终,彼此就LED光显发展趋势技术性及行业应用相互交换,深入分析光电玻璃的多种渠道运用,销售市场合理布局及其行业发展趋势,而且表明彼此将携手并肩协作,一同促进领域向新环节发展趋势。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18/926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