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平安产险助推乡村振兴 小小的枇杷果拥有“身份证件”

  

  正值五月,又是枇杷果丰收的季节。走入温岭市坞根镇下呈镇村内的枇杷果温室大棚,只看见树梢满是黄橙橙的丰硕成果。金菊枇杷果农业合作社的工作人员们在棚里繁忙采收,与此同时在温室大棚外娴熟散装。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的枇杷果又与过去拥有不一样,小枇杷果拥有“身份证件”——知名品牌溯源码。

  农业合作社责任人王国清详细介绍,“大家农业合作社是‘温岭市农作’官网认证的“坞根牌”枇杷果经销商,用户评价和销售量在市場上也是很认同的,但也经常产生别的原产地枇杷果冒充大家牌子的状况,这对大家营销推广十分不好。如今好啦,拥有这些知名品牌溯源码,消费者们手机扫一扫就能了解是大家“坞根牌”的枇杷果,还能够掌握全部生产过程,大伙儿吃得更安心,大家也种得更温馨!”新冠疫情现阶段,2022年枇杷果的营销渠道或是得到一定危害,溯源码的品牌塑造让金菊农业合作社的农民们对2021年的销售量更为有信心。

  用手机扫描枇杷果外包装上的追溯二维码,手机马上自动跳转至安全追溯管理系统的页面,上边展现了枇杷果的生产地、工作环境信息内容,并且清楚记述从枇杷果栽种、浇灌、上肥、采收、外包装到运输的产业链生长发育日志,点一下任意一个控制模块均可对枇杷果工作环节开展检测回朔。枇杷果生产工艺流程的可视性,让商品的品质获得更快的确保,用户评价相信力当然获得了提高,顾客也更安心。

  除开追溯步骤背诵,2022年的枇杷果也有了商业保险护体。“根据对金菊农业合作社枇杷果产业链开展全步骤风险评估,平安产险以安全区块链溯源技术性为借助,向农民们给予“产供销追溯 溯源商业保险”两大服务项目。一方面,规范化生产制造档案资料可以标准工作、做知名品牌;另一方面,针对产品品质导致的顾客意外伤害和追溯缺点造成的财产损失,车险公司开展防贫,激励农民精益生产管理,免去农民顾虑。”台州市平安产险责任人蔡勤详细介绍。目前为止,3个批号的1000余箱枇杷果已选好溯源码“身份证件”踏入销售市场,将可靠的“坞根牌”枇杷果从农村田里送至顾客的舌头。

  据统计,2022年浙江省银保监局关键激励辖内保险公司积极推动农险“提质增效、扩面、拓链”,浙江省平安产险以党建工作为推动,已相继在全市创建12个农村党建共建点,投身农村,深耕细作“金融业 高新科技 产业链”方式,用高新科技优点开发设计追溯商业保险等高新科技商业保险,探寻金融信息服务农牧业上中下游产业链的运用,助推产业结构升级,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基本建设实现共同富裕示范园区奉献安全能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17/925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