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洛耐是上市企业吗?中钢洛耐干什么的?

  中钢洛耐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新三板转板。

  中钢集团耐火保温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企业”)是在我国“一五”期内修建的大中型一档公司,是在我国520家公司中唯一的耐火保温材料制造业企业。年生产量25万吨级耐火保温材料和60万支瓷器棍子,商品行销全国,并有20%的产品出口到日本、英国、墨西哥、西班牙、巴西、东南亚地区等20好几个国和地域。商品在各种持续高温工业窑炉上应用,使用寿命做到国內领先地位。

  “以民为本,专注于为客户带来最经济实惠的设备和令人满意的服务项目”是人们的服务宗旨,尽心尽意为世界各国客户服务一同推动在我国持续高温工业生产的发展趋势是人们的追求完美。

  企业紧紧围绕耐火保温材料功能性、长命化、轻量、绿色环保、资源化再生运用、应用仿真模拟、表现方式及规范科学研究等方位进行科学研究,得到科技成果鉴定60多项,持续为持续高温工业生产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观给予耐火保温材料解决方法,以引领领域新技术发展趋势,为持续高温工业生产创造财富。

  中钢洛耐借助优秀人才和工艺优点,专注于为持续高温工业生产给予非凡商品和系统软件解决方法,是我国领跑的中高档耐火保温材料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建筑工程设计和工艺集成化服务提供商。外国投资者关键项目是中高档耐火保温材料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和服务项目,目前硅质的系列产品产品、镁质系列产品产品、高铝系列产品产品、复合型系列产品产品、高纯度金属氧化物产品、功能性原材料产品、不定形及预制构件产品8个系列产品,200好几个品类的防火商品,广泛运用于钢材、稀有金属、原油和煤化、瓷器、混凝土、夹层玻璃、电力工程、环境保护等好几个持续高温行业,是持续高温工业发展必不可少的支撑点原材料。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17/925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