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平安产险:青春年少战“疫”志愿者优先——从“安全橙”到“抗疫白”

  

  “担负过的年轻才会厚实,磨练过的年轻才会绚丽。”为大力相互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西溪平安产险自愿者迅速行动,敢于担当,不断涌现了一群有义务、敢担当、讲奉献的青年志愿者们,冲锋在前,冲锋在前,争做文明人疫情防控的实践者。

  小区防治,有我安心

  信管病毒感染汹汹,富阳平安产险的潘建辉、王辉大力支持政府部门呼吁,穿起红马甲,和保安一起值勤巡查,细心宣传教育现行政策,说动住户相互配合,阶段小区繁杂的防疫工作,在保证 自己安全防护的条件下,搭起小区疫防的古城墙。

  “疫”无反顾 冲锋在前

  来源于富阳平安产险的党员志愿者倪益鹏与大源镇的街道社区工作员一起进行管辖区住户信息内容清查、工作人员备案、小区宣传策划等工作中,他细心仔细地帮助老人应用手机上进行疫情防控信息内容填写,向社区居民传递了现阶段疫情防控局势、政府部门决策部署,正确引导人民群众参加适用疫情防控工作中。

  逆光而行 齐心合力抗疫

  西溪平安产险青年志愿者傅莉莉化身为小白,在海宁市某小区为当场群众给予引导和服务项目,穿行在社区的每个角落里,那一晚她持续站起了6个钟头,为1500多名社区居民备案私人信息。

  从“安全橙“到“志愿者红”再到“抗疫白”,大家相信在双方通力合作下,疫情防控终将获得胜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13/922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